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法学院召开“奉献西部,青春无悔”西部计划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8日 11:23    

为引导和鼓励我院2024届毕业生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到服务基层、奉献社会的行列中。法学院于2024年4月7日在博文楼427教室与腾讯会议共同举办“奉献西部,青春无悔”西部计划分享交流会,我院全体学生于线上线下共同聆听了本次分享会。

本次会议邀请了6名我院近三年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通过线上分享的方式,介绍了西部计划的报名流程、服务内容、选拔标准等相关信息,并讲述了自己参加西部计划的工作经历,同时向参会同学们分享了服务期间的工作感悟。随后,同学们与学长学姐进行交流互动,志愿者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进行一一排疑解惑。最后,西部计划志愿者们鼓励和动员同学们积极投身西部建设,为西部地区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分享交流会,加深了同学们对西部计划(山东计划)的认识,提高了大家投身祖国西部建设的积极性,进一步弘扬了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下一步,法学院将继续做好西部计划宣传组织工作,积极为同学们提供信息及相关政策,为更多志愿参加西部计划的同学铺路架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