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雷锋活动月| 法学院开展“绿色校园,环保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0日 16:19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在志愿服务实践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育青年学生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法学院于3月19日在校园内开展“绿色校园,环保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法学院志愿者们按照提前布置好的分工,分头行动,热情昂扬。同学认真清理校园人行道、绿化带中的生活垃圾,有序摆放校内公共区域的共享单车,打扫教学楼内走廊、教室、修读点等地,并对清扫的废物进行严格的垃圾分类。同时,志愿者们用餐期间,来到食堂内,提醒同学们自觉回收餐具。活动过程中,每一位志愿者都带着满腔热忱,为校园献出一份力量,让我们的学习环境更加干净整洁。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为美化校园环境做出了贡献,而且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践行,树立社会新风尚。在未来的日子里,法学院志愿者团队将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保护环境,关爱社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