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雷锋活动月|“践行雷锋精神 共建文明校园”校园志愿服务行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6日 17:22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传统美德、激发同学们无私奉献和助人为乐的精神,202435日,法学院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共建文明校园”校园志愿服务行动。

雷锋同志热爱劳动的精神不仅成就了他勤劳的品质,也影响和激发着更多的人。活动前期,法学院的同学们秉持着弘扬雷锋的精神,积极的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中,大家井然有序的打扫着各自的卫生区域,充分发挥奉献和互助的雷锋精神,顺利将各自负责的区域打扫干净。活动最后,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对此活动进行反思总结,将雷锋精神与劳动相融合,共同构建清洁美丽的校园。

我院大学生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院将在雷锋活动月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进行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