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法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及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4日 22:01    

313日下午,法学院新学期班主任及学生工作会议在博文楼439会议室举行。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会议。

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十届二次双代会精神及2023年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共青团、就业、创新创业、学生党建等各项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深刻分析了工作中的问题与短板,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和办法,并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

各辅导员及班主任畅所欲言,广泛交流。分享了各自在具体工作中的经典案例、感人故事和思考体会,并互相加油鼓劲,对自身发展和成长方面也做了规划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

本次会议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思路清晰,全体人员将坚持为一线教学高标准高质量服务,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奋力推进大学工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