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学雷锋活动月|法学院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一)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5日 20:36    

今年35日是全国第60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4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州学院于35日举办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法学院15位青年学生代表参与此次仪式。

活动伊始,由校团委副书记宣读《关于在全校团员青年中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方案》,指明了志愿服务的开展方向。活动中,由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志愿者服务队代表发言和校团委书记作动员讲话,充分调动了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接着,由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活动最后,领誓人带领全体服务队员庄严宣誓。

通过此次活动的展开,使得雷锋精神充溢在每个人的心中,丰富了同学们的思想内涵,加强了志愿服务的保障与支持,促进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璀璨的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