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超暖,法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暖心礼包”助力上岸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5日 20:15    

超暖,法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暖心礼包”助力上岸


今冬暖吾师送考研礼包,明春喜吾生拆录取硕盒。1214日,法学院为300余名2023届考研学子送上“暖心礼包”,为学子加油鼓劲,助力学子成功上岸。

活动中,法学院在校教师走访慰问考研学子并送上精心准备的“暖心礼包”,与学子亲切交谈,询问学习情况及生活日常,叮嘱大家一定要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和生活节奏,以最佳的精神面貌迎接考试。

“考研礼包真的太贴心、太暖心了,考试用具实用又齐全,我们一定努力,好好应考,”董妍同学开心的说。当看到“剑出鞘思如泉涌 剑入鞘金榜题名, 选择考研就意味着敢于接受挑战”等考研寄语时,宋心茹同学激动不已,她说一定积极备考,不负期望。学子们收到老师们亲自准备的考研礼物,倍感温暖,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为自己的考研梦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法学院全力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专业课教师线上线下专业指导及答疑不间断,学生工作人员周到细致的安全防疫保障和谈心谈话加油鼓劲不停步,切实让考研学子体会到家的关爱和力量,毫无后顾之忧的复习和应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