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学习防控知识,共筑防疫城墙”疫情防控教育活动(七)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6日 12:41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疫情下安全防范能力,更好地掌握疫情防控方法和技巧,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全面普及校内外疫情防控常识。法学院于614日组织开展第七次“学习防疫知识,共筑防疫城墙”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并认真学习,推动活动顺利进行。

活动伊始,由负责人向学生们详细介绍目前疫情防控的局势、校园疫情防控该怎么做、防控“三不”以及卫生防控,从增强卫生健康意识,配合体温监测,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引导同学们⾼度重视提⾼警惕做好个⼈防护,保护⾃⼰,并提醒同学们要继续保持警惕心理谨记基本防疫要求,牢记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安全防范知识与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加强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强了同学们⾃我防护意识,提升自我的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思想防线。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新冠疫情防控的决心和使命感,也为创造一个美好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