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法学院开展“一曲歌唱咏芳华”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2日 18:25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觉又到了告别大学生活的时候毕业生们带着储蓄多年的知识将要步入社会工作或继续深造。在毕业之际,我校特展开“一曲歌唱永芳华”活动,号召全体毕业生通过“同唱一首歌,‘云端’送祝福”的方式,借助歌声将毕业季的惜别之情化为投身祖国建设的前行动力,展现德院毕业生昂扬向上的姿态和蓬勃向上的朝气。

  视频开始,以四季的时间顺序播放着属于德州学院的各色风景,带领毕业生回忆着大学四年春夏秋冬的美好生活。视频中,毕业生们埋头苦学拼搏上岸,图书馆、自习室、楼梯间…处处都能发现你们挑灯夜读的身影。视频结尾处,一位位教学老师的寄语,指引着毕业生未来人生道路上前行的方向。

在这段时光即将结束的时候,特别举行“一曲歌唱永芳华”活动,希望通过该毕业季活动,进一步增强毕业生之间的情谊,为今后的生活留下一段美好而又难忘的回忆,也借此表达对毕业生们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并为他们怀念过去,为他们壮行未来,这次毕业生们将共聚一堂,共同勾画精彩的毕业诗章,给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