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致2022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9日 23:11    

亲爱的2022届毕业生们:

大家好!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六月的校园开始弥漫离别的味道。在美丽的德院,我们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最值得珍藏的岁月。如今,我们满载着收获和理想,即将背上行囊,挥手告别。

值此毕业离校之际,为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管理要求,保证所有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地离校,也为了给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我们真诚地向2022届全体毕业生发出以下倡议:

请大家主动配合校园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少聚众、少聚餐、不滋事,以身作则,文明道别;交通、财产和人身安全要事事小心,招聘陷阱、网络诈骗、非法传销应处处防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出入公共场所配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妥善保管自己的各类证件、证书及贵重物品,让大家的行程更加从容、顺利。按规定办好各项离校手续,主动结清学费、住宿费、水电费、图书等欠款,如期履行助学贷款合同,及时领取各类离校材料,及时上交就业材料。饮水思源,感恩铭记心间。

愿你坚定你所想要的,坚定你所热爱的,珍惜你所遇到的,感恩你所获得的。请紧跟党和国家的步伐,紧随时代潮流,以高昂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面对竞争、面对挫折、面对挑战、面对未来,将个人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发展。

同学们,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未来的我们无论身在何处,都将铭记“崇德启智、励志博学”校训,努力成为母校的骄傲和荣光。祝愿2022届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道路上鹏程万里、一帆风顺、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