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学长迎我进校,我为学长送行”志愿服务活动“学长迎我进校,我为学长送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4日 17:50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方便、快捷、贴心的服务,2020年6月22日至6月23日,法学院开展了“学长迎我进校,我为学长送行”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毕业生解决离校过程中存在的“难题”,为毕业生文明离校“最后一公里”做好服务。

活动前,志愿者们提前到达学长学姐们的宿舍楼下,志愿者负责人将志愿者们分配成四个小组,分配好各自工作,进入毕业生宿舍后,志愿者主动帮助毕业生收拾行李、清理垃圾,并帮助他们搬运行李。毕业生宿舍基本打扫完毕后,志愿者们将毕业生钥匙收齐,对宿舍卫生进行检查。之后毕业生将一些资料书或生活用品赠送给了志愿者,向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同时,又是一次薪火相传的过程。

“真的非常感谢,本来我还发愁,现在学校封闭式管理,我那么多东西怎么往外搬,学院的志愿者们真是解决了我的大难题,非常暖心、感动。”学院毕业生位立松同学说。有了志愿服务队的帮助让同学们头疼的行李搬运也变得轻松起来。

此次活动传递了政法学院对毕业生的热切关心和期待,向毕业生寄出最真挚的祝福与感谢之情。突如其来的疫情,迎来了特殊的毕业季,还没准备好就要分别。学院永远牵挂着你们,欢迎同学们随时回母校走走看看,政法学院祝福你们、等待你们,这里,永远是你们最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