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情系母校”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1日 13:51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教育工作,营造和谐安定、文明有序的离校氛围,教育和引导毕业生和谐离校、安全离校、文明离校,确保校园安全和稳定,政法学院各毕业班于6月20日开展“情系母校”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班会活动,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2020届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政法学院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就“文明离校”这一主题对毕业生思想政治、心理健康和纪律进行了深刻阐述,教育引导毕业生们远离饮酒、远离违法违纪、远离奢侈浪费,严禁毕业生在校内外聚集聚餐,并承诺毕业期间文明生活、爱校护校。主题班会号召政法学院全体毕业生以健康、文明、绿色的方式庆祝毕业,保持“文明德院人”的良好形象,为师弟师妹树立榜样,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班会的召开,明确了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工作任务,加强了政法学院毕业生荣校爱校教育,增强了毕业生的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为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