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政法学院举办“发现春天”摄影大赛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8日 15:16    

加强学院文化艺术建设,丰富疫情期间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政法学院社团部与文艺部于4月上旬联合举办了“发现春天”摄影大赛。

本次活动围绕“邂逅春天,遇见美好”主题展开,号召同学们在课余时间投身自然,用镜头将春日里稍纵即逝的平凡美丽定格为不朽的视觉图像。政法学院全体学生对此次比赛表现出高涨的热情,并积极的参加。

参赛者们或对盛放的花儿、新叶、绿芽进行特景拍摄,或对春燕、蚂蚁、蜗牛等进行创意拍摄,或对晚霞、大海等进行宏观拍摄。此次比赛共征集到作品220余张,通过老师和主席团成员的公正评选,最终确定3名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另有十五位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二、三等奖。开学后社团部、文艺部将获奖照片打印展于我院文化长廊。

疫情无情人有情,隔离病毒不隔春,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社团部、文艺部全体成员真诚希望本次活动能让大家更多的去发现、记录生活中的美,更加关心自然、关心社会。让我们张开双臂以自信的姿态去拥抱战胜疫情的春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