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法学院与德州市人民检察院 联合获批一项山东省人民检察院专题调研和理论研究课题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9日 16:15    

近日,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发布了“2021年度山东省人民检察院专题调研和理论研究课题立项公告”。法学院王敏博士与德州市人民检察院联合申报的“检察机关开展企业合规改革工作研究”(项目编号SD2021C47)获批立项。

今年以来,法学院积极与德州市人民检察院、德城区人民法院、北京市京师(德州)律师事务所等实务单位对接工作,取长补短,融通资源,在建立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就业基地,联合开设应用型课程、开展应用型研究等领域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20214月,法学院与德州市人民检察院联合获批第九届“调研德州”活动立项课题一项。本次联合获批山东省人民检察院专题调研和理论研究课题,是双方协同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

下一步,法学院将积极为项目研究创造良好条件,保障课题研究顺利开展和结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