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教务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教学>>正文

法学院举行毕业实习启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4日 14:11    

31日午,法学院博文418教室召开2020级本科生毕业实习启动动员会。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实践中心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法学院2020级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毕业实习是大学学习的一个重要实践环节,希望同学们严守工作纪律,服从工作安排,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增强专业实践能力和职业能力,为实现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今年,法学院精心组织,进一步完善制度和规程,明确各项工作要求,强化了毕业实习的规范化。在实习实训基地的大力支持下,法学院根据毕业生人数情况,安排学生赴德州市人民检察院德城区人民法院、开发区人民法院、德城区司法局、天衢街道办事处、山东载熙律师事务所、北京市盈科(德州)律师事务所、山东益联律师事务所、山东铜镜律师事务所、山东文康律师事务所山东天衢律师事务所等实务单位开展毕业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