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教务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教学>>正文

法学院举办“云上德院 寒假赋能”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3日 16:58    

2024年2月1-2日,为认真落实“学生中心”理念,引导学生在寒假开展专业实践、课程学习等活动,充分发挥“德州学院在线学习平台”的作用,为学生能力提升赋能,法学院举办“云上德院 寒假赋能”活动。

此次活动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活动主要包括2023 级普通本科学生抓“专业学习和专业能力”,邀请任课教师给2023级同学介绍课程;2022 级普通本科学生抓“学生竞赛和专业实践”,邀请优秀同学分享学习获奖经验;2021 级普通本科学生、2023 级专升本学生抓“学科素质和公共课学习”,邀请往届考研优秀学子给同学们讲解公共课的学习方法;2020 级普通本科学生抓“实践素质和复试面试”,邀请实践基地的专家介绍专业应用及实践实训教学基地,邀请往届考研优秀学子为大家分享复试经验。

                                                                                                          写稿:田莹莹     审稿:张福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