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教务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教学>>正文

法学院组织开展专业认知教育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30日 14:18    

为了加强新同学对专业发展和学业生涯的认知,提供给他们必要的学习经验并给予有效的建议。法学院于9月26日分别在博文楼417和427教室对2022级行政管理和法学专业新生开展了专业认知教育。

活动伊始,活动主讲人为大家介绍了各专业的任课教师情况。各专业老师分别讲解了行政管理和法学专业的整体情况、发展历程及疫情下的专业就业形势,建议同学们要结合自己专业优势进行长远规划,提早确定公考及考研目标,以提升新时代背景下的就业硬实力。最后,老师们就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解决了同学们心中的困惑,让大家更加明确自己的专业学习目标和学业规划。

通过此次活动,2022级新生们不仅更好地了解了自己所学专业的情况,同时对大学的学业和生活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对自身专业技能的提升有了更明确的方向,进一步帮助了新生们在未来的学习实践中做到心中有数,更快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