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教务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教学>>正文

法学院一行赴山东交通学院、浙江靖霖(济南)律师事务所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9日 16:22    

2022年9月28日,法学院一行赴山东交通学院司法鉴定中心、法学院和浙江靖霖(济南)律师事务所交流工作。

在山东交通学院司法鉴定中心,中心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司法鉴定中心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人员构成、运行情况和主要业务领域。法学院一行了解了有关司法鉴定中心运行的政策规定,参观了司法鉴定中心的主要业务科室。

在山东交通学院法学院,主要负责人接待了法学院一行,双方围绕专业办学特色、实践教学、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了各自的经验做法。

在浙江靖霖(济南)律师事务所,律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靖霖律所的发展历程、执业理念主要业务领域律所内部学习制度对外交流情况和下一步的发展目标。双方一致同意以实习实训基地和就业基地的建立为契机,在人员互聘联合开课、协同指导学生竞赛、共同编写应用型教材等方面深化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