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教务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教学>>正文

法学院举办2022届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0日 09:32    

2022527日,法学院于线上举办2022届考研经验交流会,2022届毕业生以及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参加本次交流会。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了十九位优秀考研学生代表为同学们进行经验分享,向同学们介绍备考方法与经验。他们就学校选择、专业选择、参考书目、心理和身体健康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强调同学们在备考的过程中要有明确的目标,能科学的进行时间规划,通过不断学习,进一步加深自身对专业课的认识和理解,构建专属自己的知识框架。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的了解,坚定了部分还处在迷茫阶段的同学的考研信心,也向备战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今后考研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