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教务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教学>>正文

政法学院考研率创历史新高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7日 11:06    

近日据最新考研统计,政法学院考研率再创新高,并涌现出三个考研宿舍。本届毕业生229人,考取研究生59人,考研录取率为25.76%,所录取专业中法学、管理学等热门专业占25.76%。其中,2018届法学专升本班49人,考取研究生23人,录取率为46.93%2018届法学本科班127人,考取研究生26人,录取率为20.47%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53人,考取研究生11人,录取率为20.75%

此次考研成绩的取得,是在学校强化学风建设的整体部署中,政法学院发扬“好学上进 知行合一”的学风建设理念,按照“细致化教育、规范化管理、人性化服务”的学风建设思路,落实“学习辅导、生涯指导、心理疏导、生活向导”的学风建设举措,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规划学习目标、完善学习方法、塑造学习能力。近期,政法学院进一步凝练考研经验,巩固考研优势,面向大一、大二、大三的各专业学生,进行分层次、多轮次的考研经验交流与座谈,切实发挥好考研正面导向作用、传帮带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