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教务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教学>>正文

政法学院考研工作师生交流网络平台管理办法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5日 17:47    

 

政法学院考研工作师生交流网络平台管理办法

 

根据2017411日上午院办公会决定及下午院例会部署,为加强我院考研工作,以班级为单位,建立在校预毕业本科生考研工作微信或者QQ群。具体要求如下:

1.群名格式:“20**届**专业考研工作群”。

2.群主:班主任老师姓名。

3.建群宗旨和目的:班主任老师自书。

4.群成员:考研学生、专业系(中心)、学业导师、教学管理人员等。

5.工作群守则

1群成员一律实名入群,实名发言。学生实名格式为:本科***;或者,专升本***

(2)班主任发动本班学生树立通过考研深造等途径,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的信心。通过学生自愿报名的方式,经群主审核加入该群。学生入群后不想考研的,考研报名确定后,应当退群,群主应做好监督工作。

(3)所有群成员于群内发言,应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秉承诚实守信、有利工作的原则,互通工作、学习信息和方法,推动考研工作不断发展。

(4)负担教学管理身份的教师群成员应积极履行相应职责,对于了解掌握的重要考研工作信息、资料共享该群。

(5)群成员应自觉遵守群纪律,违反群纪律应承担相应的纪律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