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教务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教学>>正文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做考研宣讲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1日 09:18    

为使我院学生对考研有更清楚的认识和长远的打算,做到未雨绸缪,政法学院于9月28日16:30在博文楼427教室举办了考研宣讲会。邀请了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文洪朝、副院长杨立志进行相关知识的讲解。

杨立志副院长为在座的同学们以济南大学为例讲解了考研的有关政策及常见问题,主要包括:研究生是什么、为什么要考研、历年报考人数、报考专业的选择等几个方面。最后,杨院长着重强调了济南大学2017年研究生招生政策及注意事项,为即将考研的学生提供了诸多信息,让他们的考研道路更加清晰。

 考研是一场磨练意志和耐心的过程,也是一场痛并快乐的持久战。此次宣讲会拨开了考研的重重迷雾,解开了考研的谜团,为同学们的考研之路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同学们打赢考研这场胜仗的决心与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