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3年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2日 09:50    

11月21日,法学院博文楼439会议室召开2023年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外知识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学院负责人通报了2023年法学院教学、管理、科研等方面情况与会教师结合自身工作交流经验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近年来学院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教学科研等方面不断有新突破,发展进步得到师生的一致认可。接下来的工作中会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发挥好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作用,做好审核评估课程建设等工作牢记教书育人使命,培养更多优秀的法学人才。与会教师还对自身遇到的教学、科研等方面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学院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对多年来党外知识分子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同心协力、拼搏进取,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多的成绩。

                                                                                    (作者:邵玉东  审稿:王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