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法学院党委组织党外知识分子学习沂蒙精神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0日 17:46    

517日,法学院党委组织班子成员与党外知识分子通过人民网“红色云展厅”共同观看学习了沂蒙革命纪念馆视频。

视频介绍了沂蒙精神的起源、发展和成熟,是中国共产党伟大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沂蒙人民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先进群体意识,是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山东人民乃至全国人民宝贵的精神财富。沂蒙精神要点是:“吃苦耐劳、勇往直前、永不服输、敢于胜利、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党的历史,感受党、军队与人民群众生死与共的革命历程,心灵受到洗礼、精神得到净化,一定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国家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的大好局面,一定要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感党恩、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培育良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