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法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0日 17:41    

2022517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在博文楼43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党外知识分子“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座谈会。

座谈会前,法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与党外知识分子教师代表共同在线观看了“红色云展厅”之沂蒙革命纪念馆视频,深入领会沂蒙精神的重要意义和时代价值。

座谈会上,法学院党委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统战部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方案,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法学院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与收获,通报了2021年度法学院工作以及领导班子考核成绩,真诚向大家征求推进院系高质量发展、人才引进和科研经费等重点任务的意见。

大家纷纷发言,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认真开展好“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学党史、感党恩,立足各自岗位实际,为法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