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0日 15:14    

11月19日下午,政法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党课学习活动。

本次党课由我院副教授张庆华同志作为主讲人。党课围绕在我国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大背景下,作为一名教工党员如何紧密联系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教育部文件精神,努力奋斗,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分严格院系教育教学管理;深化院系教育教学制度改革;引导院系教师潜心育人;加强院系教育教学改革的组织保障等四部分进行了讲解和研讨。

通过集体党课学习,全体教工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同志们一致表示,将更加坚定“教育报国、教育强国”的理想信念,凝聚了忠诚、干净、担当的共识,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的文件精神落实、落细,为我校加快建设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