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政法学院组织教师观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4日 20:44    

20191113日,政法学院全体教师于博文楼451会议室集体观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该报告会邀请我国著名火炸药学家王泽山院士,著名防护工程学家钱七虎院士,著名免疫治疗学家曹雪涛院士作报告。

此次报告,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和科技工作者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摒弃学术不端行为,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

观看结束后,与会教师就观看《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主题报告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遵守学术道德,积极投入到良好的学风建设中去。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