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政法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政法学院积极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5日 16:57    

按照《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迅速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鲁教工委字[2019] 6号) 精神及德州学院《关于在全校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政法学院积极开展专题教育活动。充分利用合理安排2月23日、24日两天的集中学习时间,进行了文件、政策、案例学习,每位教师结合自身岗位和教学实际情况进行了问题查摆。

经过两天文件、政策、反面案例的集中学习、研讨及心得体会的撰写,全院教师深刻认识到提升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的重要性,通过查摆自身问题和风险点排查讨论,对自身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有了深刻明确的认识,为下一步自我提升和成长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提升了政治站位,扎实了工作作风,对目前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完善内部治理、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水平,努力开创2019年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提供了有力保障。